「我想吃冰淇淋—」這一切是從小女孩的一句話開始的!這裡是致力於蒐集神秘物質‧D源石的邪惡組織『BB團』的地下基地。可是在這種地方為什麼會有小孩呢!?被迫照顧迷路小孩的生活課課長Q三郎等一夥人,真是傷透了腦筋!
被這個脖子上有條碼,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小女孩‧蓓蓓給搞得人仰馬翻。於是開始尋找她家人的Q三郎和部下1號‧2號還有秘書P子,面對了和蓓蓓有關的驚人事實——!?小女孩與壞人們熱血沸騰的喜劇就此登場了!



我覺得這本不錯說  但是原本開頭的彩圖內文字應該是日文吧  也全部翻成中文了XD
例:以冰淇淋當x,湯匙當y
而且他是"吉永家的石像怪"作者的另一部作品<=衝這點先排入書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過主要還是看到插圖瞬間決定購買XD)

他後記寫說:石像怪是描寫好人的故事,這次則是壞人的故事!

內容充滿愛、友情、變身?  沒錯!  就是會變身的英雄
不過對蓓蓓他們BB(Black Bullets黑色子彈)團來說  變身英雄是敵人!

對了  剛剛才想到青文有BLOG
附一下連結:http://blog.roodo.com/ching_win_comic/archives/3175689.html
青文是都有幾頁試閱的啦!

為了避免捏到結果好像沒啥內容..Orz
總之喜歡溫馨、搞笑、怪人?特攝?  歡迎加入BB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