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名稱:飛翔吧!鋼球!
模型比例:1/100
模型版本:MG
工作時間:二週?
使用工具:鋼彈麥克筆、筆刀、夾子等一般工具
無接縫處理:無
保護漆屬性:無
入墨線方式:鋼彈筆
作品連結:www.pixnet.net/album/omty/1634023

心得:
那時看到素組杯心想:就決定是你了!BALL!
當初這隻剛出就買了 不過組好本體(缺砲、展示架)後就擱著了
直到素組杯出來 才想到要把他完成Orz
多虧鋼球沒角讓我修XD 不然我買來只要有角的幾乎都先修角

跟以往最大的不同是 我以前都不會去用貼紙跟轉印貼
是第一次嘗試使用..所以有些看起來不太好或是被我省略了(其實是用壞了)
說不定還可以做個比較 看哪些我省略了XD
透明貼紙有些很大塊 所以有修小塊一點
轉印貼整體比透明貼好用 可惜第一次用 總有失誤
而且圓弧或是球狀表面都不好貼
使用時有次無意間轉印到2個 不過多的那一個剛好在空隙
用夾子夾去貼 就漂亮多了 不過這種技巧不知怎麼用= =

貼紙有貼沒貼都不錯 反正看久就習慣了?
不過在我要完成那天竟然也有人發表鋼球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XD
高手真的很多 貼上去真是獻醜  不過試著讓自己將一個東西做好也很不賴
因為沒目標的話通常都會懈怠  不然怎麼會拖那麼久呢?  你說對吧!鋼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